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

希望她永远幸福

我和她是青梅竹马,我们一起玩乐,一起去上学,我的家境不如她,可是她却从来没有看不起我,反而不断地鼓励我。

在学习方面,我时常向她请教,她也不断地教导我。因为她的教导,我很幸运地,一直都和她同班。朋友们都笑我,她是我女朋友,而她很开心地,总是拥着我,说我是她的好兄弟。可是我的内心却是很纠结,原来我不是要和她当兄弟,而是要当她的男朋友。

一天,我们如常地骑着自行车回家,路过一片大草原,她毅然把自行车丢在马路边,然后书包也不要了,就奔去草原。我也学着她,然后尾随着他,一起奔去草原。

她不断地向前跑,然后大声地喊道:“我要离开这个破地方,我要去城市闯一闯!”

我听到这个女孩的说话,她就是那么勇敢,而且说到做到。突然,我感觉我很快就要失去她了,她将会离开这个小地方,离开一个属于我们的地方。

我鼓起勇气,大声地喊道:“小盈,我喜欢你,不要离开我!”

她大声地问道:“你说什么?我听不到!”

我很想再说,可是我却不再说出口,我说:“我们回去了!”

我们一起骑着自行车回家,一路上,她还是露出开心的样子,仿佛是很开心,因为很快就可以离开这里,去追求她的梦想。

我骑在她的后面,我有些失落了,我不知道要怎样告诉她,我很喜欢她,一个很从小长大的知己,一个好朋友,可是我却没有说出口,因为我知道她是一个有理想的人,而我却无法陪伴她去寻找她的梦想。

很多年后,我们相约回到这里,我们还是骑着自行车,来到这一片草原。现在,她已经是一名著名的心脏科医生,而我只不过是一个餐馆的主管而已。我知道我无法满足她的要求,所以我选择把我喜欢的感觉藏在心里,我希望她能够追求她的幸福,希望她永远幸福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