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

感谢她让我爱过她

我们的相遇,仿佛是上天的安排,只不过我们的相遇是在错误的时间点,因为我们无法再爱下去了。

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里,我们在同一个地方相遇,我们就坐在对方的旁边。我注视着她,就是一个普通的邻家女孩。我们开始交谈起来了,我们介绍各自的名字,就这样的我们,我们成为了对方的朋友,一个在陌生城市的第一个朋友。

我们都住在宿舍,上学的时候,总是会遇到对方,然后我们也很自然地一起结伴到课室。我喜欢和她说话,她很温柔,说起话来,慢条斯理,有时候,我可以感受她有不同的气质,是我无法在其他女孩的身上找到的感觉。我不敢说我会喜欢上她,因为我必须好好地上学,专心完成四年的课程,然后找一份稳定的工作,以减轻家里的负担。

我时常的警惕自己,一定不可以让自己分心,因为我知道,每一个人谈起恋爱的时候,一定会遇到许多困扰,而我是不允许任何困扰发生在我身上,我很清楚我来这里的目的。

我们时常会同一组做课业,而我也很乐意和她同一组,因为我喜欢帮助。有时候,我感觉她有些笨拙,可是她的举动却打动了,会让我不舍得看到她的受伤,所以我都会尽力地帮助她。

她总会靠近我,然后问我:“这题目怎么做?我实在不明白!”

我就会很细心地教导她,我们是多么的靠近,甚至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,而我却感觉我的心跳在加速,可是我却很理智地压抑着自己。

有一天,我们相伴回家。路的两旁都是高大的树木,把强烈的阳光遮住了,但是我还是可以看到她微微的阳光照在她的脸上,那一道光,让我看到了她精致的五官。一股风吹来,她的头发散发一股香味,那是我很喜欢的味道。

突然,她停下了脚部,我很好奇地问:“怎么不走了?”

她看着我,眼神有点怪,她说:“你有没有喜欢过我?”

我听了她的话,我愣住了,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,我保持沉默,没有出声。

她继续问我:“难道我没有一点喜欢的感觉吗?”

我看着她,我不敢说出口,我很喜欢她,可是我没办法告诉她。

她不再出声了,她等待着我的回复,可是我却没有回应她。她低着头,继续向前走了。我跟在她的身后,仿佛害怕她走离开我很远。我鼓起了勇气,加快了脚部,然后伸出手捉住她的手。她看着我,微微地笑着,还是不出声。我们就这样,一起握着对方的手向前走。

从那一天开始,我们就是互相握着对方的手,一起去上学,一起做功课,一起放学。我们就好像一般情侣,时常黏在一起,非常甜蜜,我知道我已经爱上她了。有时候,我看不到她,却是非常想念她,我已经无法好好地学习了。可是当我在看着书本的时候,我发现我的脑海里总是出现她的笑容,我无法集中精神地学习,我发现我已经失去了理智了,这并不是我,我很痛苦,我不能这样下去,我要好好地学习。

我告诉自己,我不能这样下去了,我曾经告诉自己,一定不能谈恋爱,不能让其他事情影响我的学业。我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地,无法入睡。我决定了,我必须做个了断,免得越陷越深。

我约了她,到我们时常去的公园,就在宿舍附近。我们坐在凳子上,面向的宽阔的湖,湖面上还有几只天鹅。我们喜欢静静地看着湖水,然后看着天鹅在湖面上。

我想了很久,我终于开口说:“我们分手吧!”

她看着我,很不相信我说的话,然后说:“为什么?”

我低着头说:“对不起,我没办法再和你在一起了,我们做回朋友吧!”

她很失望地说:“我不是好好地吗?为什么要分手呢?”

我无法告诉她,因为爱她,让我无法好好地学习,因为爱她,我却必须把她放下。

我默默不出声,就好像当初她向我表白的时候,我怕我出声,我会不舍得她。

她看着我,一直期待我的答案,她想要听的答案,可是我完全没有回复。她站起来,很失望地离开了我,我看着她慢慢地走了,我很不舍得,我的心很痛,我的泪已经掉下来了,可是我却没有要追上去的意思,就好像当初我追上去,握着她的手。这时候,我选择了放下,放下我对她的爱。

从那一天开始,她申请了停学,我再也见不到她了,我很想再次告诉,对不起,我也很想告诉她,谢谢她让我爱过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