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日星期四

选择放手

我们每一年相约到海岛,是我喜欢的地方,你从来都不拒绝我,也愿意随着我而去,我真的要感谢这些年有你的陪伴。

我们来到一个海岛,我们很熟悉地先去找个地方落脚,你也不在意住在一个怎样的地方,只要清洁及安全就好了。我们每一次的出游,都会住上一段时间。因为只要在旅程中,我才能够好好地和你相处。

我找到了一个小旅馆,价格就是我预算中,你也从来不过问,就让我做主就好了,而我也很乐意去为你做所有的一切。

我们租借了一辆摩托,然后一起出游,一路上的风景,再加上你在我身后,我感到无比的幸福,因为此刻的你,还在我身边。

我们不知道我们还会在一起多久,可是我们都很珍惜彼此,因为我们的感情是得来不易,而且我们是无法在一起。

在一起的日子里,我们一起去出海,一起去看夕阳,一起逛夜市,一起吃路边摊,我们做了许多事,一直都是我在回想的事情。

旅程结束了,我送你到车站,我目送着你离开,真的不舍得。你回到家乡了,虽然我们都保持着联络,可是我发觉我们的联系已经越来越少了,我已经感觉不到我们最初的激情了。或许就好像许多人所说的,感情是经不起考验的东西,而这么残酷的考验,却发生在我们的身上了,

我们彼此都无法放下一切,去到对方的地方,因为我们都很了解,我们都有自己的目标。最终发生的事情,终于发生了,可能我们对彼此的爱不够深,也或许是我们更爱自己,或者可以这么说,我们就是因为爱对方,而选择放下,不去勉强对方,因为只要对方幸福,那就是我们的幸福。

我们选择放手,只不过是希望对方能够有最好的将来。想起来真的很矛盾,爱着对方,可是却选择放下。我曾经告诉你,只要你幸福,我会选择放下,因为我知道你的存在,你对我的爱,是我的幸运,只不过那陪伴着走到最后的人不是我。

后来的我们都有了家庭,我知道你过得很好,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有你爱的家人,而我也祝福着你,永远快乐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