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9日星期五

彩虹


我们就是相爱的一对,只不过我们刚好爱上的对象是同性而已。

我们的相遇就是那么的巧妙,我们就在阿妹的演唱会遇见了对方。我看到她的时候,刚好整个演唱会气氛高昂,因为阿妹在唱着《彩虹》这首歌曲,是一首支持同志的歌曲。彩虹旗飘扬全场,前面的萤幕出现了一对又一对的同志伴侣,阿妹的歌声带动了全场的人也加入了歌曲里,大家的歌声也淹没了整个演唱会。

演唱会结束后,我就在出口处再次地和她相遇,她看着我的眼神,好像是告诉我,我就是她要找的人。我走向前,伸出我的手,她也很自然伸出她的手,我握着她的手,柔软的手掌,我久久都不想松开我的手,我说:“你好!很高兴认识你!”

她也回复我说:“很高兴认识你!”

一场演唱会,我和她相遇了,接下来的日子,我们都时常相约,一起去散步,一起去看电影,一起去看演唱会,一起去旅行,我的生活已经少不了她了。而她的出现,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,她的欢乐声,更是让我无趣的生活,顿时充满了乐趣。

可是我的出现,却无法融入她的生活里,她从来不把我当成她生命中重要的角色,我只不过是填补她生活中的空挡而已。我也无法告诉大家她是我爱的人,因为我们都无法向家人出柜。我们就是躲在柜子的人,我们无法像那些勇敢说爱的人,不管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,只要我们相爱,又何必在乎她的性别呢?

可是说得容易,要走出来确是不容易。我们都不够勇敢,而她也选择了她要走的路,而我也继续选择躲在柜子里,期待找到一个足以让有勇气走出柜子的人。

阿妹唱出了的彩虹,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看到彩虹,而旁边还有一个陪着我看彩虹的人,现在的我,更期待她的出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