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3日星期六

你的遗憾和我有关


我们曾经多么的熟悉,我们曾经是多么地爱着对方,而你选择了离开我,是因为不要以后在我的人生留下了遗憾。

可是我却很想告诉你,没有你在我身边,是我永远的遗憾。

我们一起过日子,虽然日子过得很苦,可是我们却是很快乐。我努力地工作,为的是能够和你过上好日子,虽然我无法给你你所期望的,可是我知道你一点也不在乎,就是因为你爱着我。

我们挤在一间小小的房间里,隔壁传来的呻吟声我们都可以听得很清楚。就在这个小小的房间力,我们开始了我们的人生,这人生是我最快乐的时刻,因为有你的相伴,我觉得一切已经不重要了。

房间的灯光不够亮,我只好借用路灯的亮光,来完成我的设计,而你在我的身边,却是给了许多动力,我看不到什么时候会成功,但是我肯定地告诉你,我会有成功的一天。

可是我知道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完成我的设计,我必须日夜工作来维持我们的生活。在一个大城市工作,面对了极大的压力,我感觉生活的压迫感,我感到身心疲累,可是我不敢让你看到我累垮的样子,在你的前面,我还是假装撑着。

你好像看到了我的苦处,可是你却从来不说出口,总是在我面前装扮成像平时一样。你总是叫我休息,不要累坏了,可是我知道我无法不继续,因为只有再努力多几分,我的设计就会成功了。可是不管我多么努力,我好像一直都无法集中精神,我很颓丧,我感觉我快要放弃了。

你看穿了我的心,你告诉我,你不要成为我的负担,可是我却坚决认为你不是我的负担,而且我很愿意为你担当,可是却流着泪说:“我不想你后悔!”

我却说:“能够和你在一起,我从来都不后悔,如果不和你在一起,我才会后悔!”

你不再出声,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,可是我要告诉你,我从来没有后悔过!

有一天,我工作回到家,我看到你的衣物都不在了,你的行李箱也不见了,我急忙地打电话给你,可是你告诉我,你走了!我大声喊道:“不要!不要走!你给我留下来!”可是,电话挂了,我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,我一直拨打你的电话,可是已经是讯号了,你已经把手机也关掉了。

我快要疯了,我跑去车站,不断地寻找你的踪影,可是我找了很久,始终找不到,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

没有你的日子,我只好寄情于工作,我终于出人头地了,可是你却不在我身边,无法和我一起分享,我要告诉你,没有你在我身边,一直都是我的遗憾,而我也无法再弥补这遗憾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