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

No Matter What


我困在男孩群中,就是喜欢和哥哥一起出去玩了,那是我童年时候的生活。乡下的人,生活很朴素,放学后就是把书包一丢,然后就往外走。我就是这样混着男孩的群中,一起长大,一起玩乐。

我就是家里的第一个女孩,妈妈给我买了一些裙子,可是我却喜欢穿着小短裤。除了上学的时候是穿着校裙,其他的时候都是很少穿裙子了。

我喜欢运动,什么运动我都喜欢,可能是从小就是爱动爱跑!我们一群人,在乡下骑着自行车、追逐、踢足球、放风筝、抓鱼、爬树,和附近的马来孩子拳击,就像一般的小孩子一样。我的童年,我就像许多人的眼中的小男孩,有时候我也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小女孩,或许那时候的我,从来就不是很在乎!

或许那时候的我还不是很在乎,后来慢慢长大了,我发觉到自己有些不妥了。我照着镜子,感觉到好像有些不属于我的东西,我想把它摆脱,可是却无法做到。

这时候的我,热爱运动,打扮越来越中性了,不管是说话,还是穿着,我是多么的渴望,不要长得像个女孩子了。我发现,我的心里住了一个小男孩,我心里很挣扎。

对一些青少年来说,他们的青春期是多姿多彩的。我总是听到许多朋友在谈论着,他们喜欢的对象,喜欢看着隔壁班的男孩,或是喜欢看到其他学校的女孩。 而我,却对这有气质的女孩有兴趣。我记得,我在乘搭巴士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很有气质的女孩,很喜欢看她,每一次乘搭巴士的时候,就是期望看到她,可是,我知道,我只能默默地看着她而已,而把内心的爱意,藏在心里头。

有时候,我渴望着有男孩追我,让我像一般人,好好地谈一场恋爱。可是,我还是无法找到一个让我心动的人,我也拒绝了男孩的追求。

我心里很难受,从小的我,已经受到许多人语言上的霸凌,妈妈总是叫我斯文些,像个女生,可是我还是无法做到。为了迎合社会的眼光,我尽量做好自己。我在运动方面,做得更好,让大家忘记了我的外貌。

我内心很挣扎,我没有办法向大家说出我的苦衷。我只想告诉大家,我生来就是这样,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装扮,我就是会对女生更加容易动心。

不管我到哪里,我总是感觉到有人在嘲笑着我。这时候的我,心里住着一个鬼,总是对这四周围的人,多了一些防备,总是感觉到他们一直在看着我。那种嘲笑的眼光,让我觉得很不舒服。还好,我居住的地方是一个小地方,大家都很朴素,只是偶尔会遭受语言霸凌。可能有些人没有感觉到,我的心,却是感到深深的刺痛。我多么希望妈妈,把我生得的正常些,就好像一般的男生和女生,只有人们眼中的帅哥和美女,可是我却不能了。

我知道我无法改变自己,为了减少心中的挣扎,我做许多我喜欢做的事情,以忘却了心中的痛苦。我希望内心的伤痛,能够慢慢的愈合。我不敢告诉大家,我喜欢的对象,刚好是一个同性而已。

我投入职场了,许多人都问我有男朋友了吗?我怎么敢说,我想要找的是女朋友。妈妈总是问我为什么不出外交朋友,可是我总是以工作忙碌为借口,而我也从来没有告诉妈妈我喜欢的女生,我尽力把我内心的秘密隐藏得很好。

妈妈尝试和我沟通,我感觉到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,可是我无法告诉妈妈我的内心世界。我看着妈妈的眼神,我的心好痛,我低着头对妈妈说:“妈,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,我该这么办?”

妈妈愣住了,好一会儿,她抱住了我,她对我说:“不管怎样,你还是我的孩子!”我哭了,我对着妈妈说:“谢谢,妈!”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