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9日星期五

有一点动心


一个暑假,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我想要在这里度过假期。

我选择了一个在海边的度假屋,每一天早上,我就选择坐在度假屋外,看着前方的海边,看不到海浪,但是却嗅到了海水的味道,那是我喜欢的味道。偶尔会有一阵阵的风吹来,我感受了一阵风扑向我的脸颊。我就在度假屋吃早餐,然后看着带来的书,享受每一个早上。

早餐后,我喜欢赤着脚,走在海边,踏着海水,然后跳入大海的怀抱里。我浸泡在海水里,我看到了一个身影,一头长发,修长的身材,慢慢地走在海边,不时被海水拍打,她的身影很快地就消失在我的视野里了。我就是被那身影所吸引了,可是我却依旧在海水里,完全没有想要进一步的举动。

午餐的时候,我喜欢到度假屋的餐馆用餐,我喜欢坐在向着大海的座位,看着大海,让我的心平静了许多。我点了午餐,就是简单的西餐而已,我就是不会在意自己餐点的一个人,只要能填饱肚子就好了。

这时候,我听到了一阵阵的笑声,笑声吸引了我,我转头一看,是一个很我曾经看过的身影,但是我也看到她的容貌,平凡的样貌,可是却是能吸引我去看多几眼的样子。我发觉我不断地看着她,看着她的笑容,她拨动着长长的头发,优柔的举止,却是吸引了我。我顿时有了动心的感觉,一种心跳在加速的感觉,这样的感觉,使到我很想再看她几眼。

我不知道她会不会有发现一个人,在偷偷地看着她,而且很享受那种看着一种画面的人。我就是那个在欣赏一种美丽的画面,而画面里多了一个人。

没多久,我看到她,还有她的朋友离开了。她们边说边笑地离开餐厅,而我就是看着她们越走越远了。我还是独自地在餐厅用餐,我自问为什么我没有提起勇气去认识她,或许她会接受我,也或许她会拒绝我,可是我还是在餐厅里,享用我的午餐,只是偶尔会会心一笑,我对某一个女孩动心了,而动心的感觉,却是让我感受到了幸福,原来我只需要那一点点的幸福就足够了。

过了几天,我也离开了度假屋,而我再也没有再见哪一个让我动心的女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