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

有很多话,我想对你说。


回想以往的日子,与你的相遇,就好像上天对我开了个很大的玩笑,把你放在不对的时间,就是一个人,遇到不对的人,是无法磨合的,那么又如何有好的结局呢?

你打开了我的心扉,探讨了我的内心世界,一个内心非常复杂的人,一个无法看到真面目的人,可是我却很坦然地面对你。或许我知道,你是一个我可以相信的人吧!我就像一颗洋葱,然后你就一层一层地把我的内心剥开。你就像一个很好奇的人,剥到最后一层的时候,你去发掘的是我的内心世界,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内心世界。

你很好奇,想继续下去看看我的内心世界,就是因为你的好奇,揭发了我的秘密。一个我从来不让人家知道的秘密,也无法让人家知道的秘密。可是,我竟然是那么轻易地让你知道,因为只有这样,我才可以爱上你。

原来我们的世界,并不容许在这社会上存在。社会上,林林总总的人,也不代表他们会接受我们。一段感情是无法再继续下去的,那内心的挣扎,那种伤痛,或许只有失去的人才会体会到。要走出那种伤痛,需要很多的时间。就因为是世俗的眼光,我们就这样地分开了。

或许现实是很残酷的,就好像以前的那种门当户对的观念。可是现实却让大家,更勇于面对现实。爱其实可以放下,因为爱,也只好选择放下。既然已经知道是无法走下去的,又何必勉强呢? 或许在将来的路上,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人,可以找到一个让你更加勇敢的人,那不是更好吗?

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失去了你的爱,那种爱,那种思念,我只是想再遇见你。想要再次见你,是因为我有很多话要向你说。见到你,也只不过,想知道你过得好吗?

我曾经看过一出戏,最终,这两位主角,因为世俗的关系,她们被逼分开了。面对这场残酷的生活,失去了对方的生活,她们过得不快乐。几十年过去后,心中不断地挣扎,她们终于鼓起勇气,再次面对着对方,那个曾经相爱的人。只不过是喜欢短的几十分钟而已,她们已经放下了对方的思念,而选择了离开对方,就算她们是那么地相爱过的人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或许她们选择了正确的路,或许她们已经可以放下对彼此的爱,好好地生活下去。

有些人,没选择去找另一段新的恋情,要找一个自己可以爱的人,又谈何容易呢!有些人。就是一辈子在等待着对方,等待着对方给自己一个答复。就算他知道答复是很残酷的,可是还是执着着,不是因为爱还很深,可能只不过是无法放下而已。

埋在心里的思念,可能就是在相见的时候,就可以放下。思念也只不过因为无法看到,无法知道对方的近况,而久久都无法释怀。

有些人一辈子都无法再见,可能她们会带着遗憾,一种遗憾,其实就是简单的去完成的,可是就是成为无法完成的遗憾。

我希望再见到你,我有很多话要对你说,想知道你过得好吗?想知道你还是老样子吗?想知道你还是以前我所熟悉的人吗?想知道,你还记得我吗?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