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日星期四

这世界那么多人


世界有那么多人,可是偏偏又让我们遇到,是不是缘分,是不是我们前世修来,让我们的相遇,让我们爱上彼此。

你走进了我的青春,陪伴着我的成长,然后期待着我们的未来。我记得就在那一个时刻,我抬头望着天空的时候,我看到了你,一个青春年华的人,我是多么地幸运遇上了你。我们注视这对方,仿佛告诉对方,你就是我们的后来。

我们很自然地走在一起了,我们的青春都有彼此的出现,我们可以相伴地走在路上,漫步在那长长的马路旁,而路的两旁树都长满了小黄花,当小黄花掉落在地上的时候,我们看到了满地的小黄花,好像迎接着我们的到来,而我也感觉到我们的世界充满了爱,我希望我们的未来也是那么美好的。只是短短的路程,可是我们却好像感到很遥远的路,因为我们就是顿时感到世界已经停顿了,只是为了我们而停顿。

我们喜欢看着天空,看着一层层的云层,仿佛云层里有彼此的存在。我感觉到了你的欢乐声,你的笑声进入我的心坎,这是我每一天都期待的事。

我们的世界里,仿佛只有我们两个人,我们短暂的旅程,总是那么的欢乐,牵着你的手,拥抱着你,看着那平静的大海,我们对着大海说:“我爱你!”

后来,我们离开了校园,我必须为生活而打拼了,然而我却无法给你一个安乐的家,一个真正属于我们的家。我感到很无奈,我没办法看着你,为了我而放弃你的理想。你的爱让我感到很压迫,虽然你非常愿意,我知道我们都很珍惜彼此的爱,但是我更想给你一个很好的未来。

我很期待能够和你在一起,可是我却必须离开你,去寻找更好的日子,为的是为了我们。你或许不谅解,可是我却要证明给你看,我是为了以后的我们。

我告诉你,我要离开这里,可是你却哭泣着告诉我,不要走!当我听了你的哭泣声,我心痛了,可是我更加心痛,我不能给你一个好的生活。你说你愿意放弃一切,只是为了和我在一起。可是我却看不到我们的幸福,我毅然地离开了你。

我知道你一定很怨恨我,为什么把你留下来,可是我知道你会好到你的出路,可以去寻找你的理想,就好像我们当初所设定的目标。

我离开了你,我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找到了我的生活,找到了我的目标。我开始勤奋地工作,我不敢联系你,因为我知道我会放不下你。我日夜地工作,我看到了我的未来,那是我为了我们为设定的未来,我希望我们的未来都有着彼此。

过了好多年,我接到你的来电,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是我非常思念的声音,是我多么期待的声音。你说你来到我工作的城市,我再无法掩饰我对你的思念,我很想要见你了,我知道此刻的我,可以给你想要的幸福,是属于我们的幸福。

我不知道后来的我们会怎样,我知道此刻的我,再也放不下你了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