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

思念的人


一份爱,一份放了很久的爱!

遇到你,是不是我很幸运?我很想告诉你,遇到你却是让我很遗憾,遗憾是我们的爱无法继续。

我们的爱就是那些青春时代的爱情,爱上了你,也让我的人生从此无法回头了。我们的爱是无法得到祝福的,是无法受到社会所认同,我必须离开了你。离开了你,我感到非常痛苦,至今我还是一直都想念你,心还是一直在痛。

每每思念你的时候,我就把我的思念写在信纸上,我开始在信纸上写了想要对你说的话,我有很多话要对你说。我想要告诉你,我是多么地想念你,对你的爱从来就不曾减少过。我掉下了眼泪,眼泪滴在信纸上,信纸上的字模糊了,但是我还是不停地继续写。

我写了很多信,每一封信都代表了我对你的思念。我写的每一封信,我都仔细地再读一篇,每一行字代表我的心意,因为只有从文字上,我才可以感受到你还在我的心里,而我感受到了那种思念的痛,想要去爱却不能爱的痛。

我把信写好了,然后就把信放进信封里,可是我却无法把信件寄出去,因为我就是知道我不可以这么做。我把所有的信收在盒子里,然后好好地收藏,深怕会被别人发现。

收着信的盒子,已经满了,好像没有多少空间再让我装进写给你的信。我只有在思念你的时候,把盒子拿出来,然后再看看我写给你的信,以解我对你的思念。可是,看了信上的每一行字,我却掉下了眼泪,我开始感受那种思念一个人的痛苦。

我无法诉说我对你的思念,我一直好好地埋藏我对你的爱。我一直期待能够再次见到你,好诉说我对你的思念,因为只有你才明白我对你爱。

可是岁月匆匆地过去了,我们已经分开了二十多年了,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,你的容貌还是深深地在我的心里,还是那美丽的青春少女。

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时间,我希望能够再见你一面,想知道你过得好吗?

可是,我始终无法踏出那一步,因为我知道你过得很好了。想要知道你的过得如何,也只不过是我的借口,一个让我能够再见你的借口。

至今我还是不停地写信,虽然我知道都是寄不出的信,但是我还是坚持写下去,直到我对你的思念,已经不在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