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

再次见到她的时候,我要拥抱她

我回到我熟悉的地方,这是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。

那一天,她独自一个人坐在咖啡厅,我从外面看到了,她对着我笑一笑,我也很善意地对着你笑了。

我走进了咖啡厅,在柜台点了一杯黑咖啡,然后就去找个位置坐下。我看到你一个人坐,我问一问她:“介意我和你一起坐吗?”

她回应我:“不介意!”

我也很有礼貌地说:“谢谢!”

这时候,我更清楚地看着她,看到她的眼睛,看着她的脸颊,还有她的嘴唇。我突然被她吸引了,但是我还是定下神,不敢一直直视着她,然后再找一些话题,解除我当时的尴尬。

我说:“一个人吗?”

她说:“是的,我喜欢这里的环境,尤其是这个的位置,我喜欢看着外面的行人。”

我很礼貌地说:“是呀!我也喜欢做在靠落地窗的位置。”

然后,我又说: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我们就互相自我介绍,然后我们开始了交谈的话题。她说她住着附近的酒店,只是待个两三天,准备应征工作。她说了很多关于她现在的工作,也告诉我,她喜欢到处去旅行,希望到世界各地去看一看。我听了她的故事,被她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了,因为我从来没离开这个我成长的地方,我就是喜欢待在我熟悉的地方。

我看着她,她很喜欢笑,她的笑容吸引了我,我不禁地一直看着她,她的眼睛好像会说话。她头发长长的,而且喜欢不断地拨动她的长发,她的一举一动,显露了犹如仙女的气质,我无法抗御她的美丽。我只是默默地听她说话,偶尔只是回应而已,因为她实在太多话题,让我无法招架,但是我喜欢听她说话。

我们谈了很久,我也忘了时间,我只知道,我是多么期望时间能够停顿,一直停顿在我们交谈的空间。可是,那是怎么可能的事,时间会过去。

她看看墙壁上的时钟,然后告诉我:”时间不早了,我要走了!“

我也回应她:”是呀!时间过得好快!“

她又说:”很高兴认识你!“然后,她伸出她的手,我也很自然伸出手,握住她的手,我可以感受她的手是多么的柔软的。我握住她的手,我不想放开她的手。我的心感到很幸福,我终于触摸到她了,我久久都不舍得放下她的手。可是她却很自然地松开她的手,而我也逼不得已放开我的手。

然后我们就一起离开咖啡厅,我们站在咖啡厅外,她说:”我走这个方向。“她指着她右边的方向。

我很失望,我和她不一样的方向,不能再和她一起走下。我只好说:“我和你相反,我走这个方向。”我指着我左边的方向。

她微笑地对我说:“再见!”

我也很自然地回应她:“再见!”然后看着她离开我的身边,朝着她走的方向走去了。我看着她的背影,她的背影越来越远了,然后变得非常小了,直到消失在我的眼前。

我顿时很后悔,于是我开始追上去,可是走过了几条街,我还是看不到她,我感到很失落。可是我又想起了,她会在这里待两三天,可能我在咖啡厅还会再遇到她。

接下来的几天,我就是坐在同样的地方,那是我们相遇的地方,我看着路上的行人,期望可以看到熟悉的脸孔,可是我坐在那儿好多天了,也喝了很多杯的咖啡。我感觉不断咖啡的苦涩味道,咖啡的味道已经不是熟悉的味道了,我只感受到开放的酸味而已。

后来,我不再看到她了,或许她应征不成功,离开了这里;也或许她不喜欢这里,选择去别的城市。而我,还是选择留在这里,坐在同样的一个地方,等待她的出现。我希望我再次见到她的时候,我要拥抱她,告诉她,我喜欢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