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

你的信息



你的几行信息,要求我不要再联系你,我看了,我明白了!

我不再联系你了,我也把你的联络号码删除,可是我却不舍得把我们以前的照片删除。

我走到曾经熟悉的地方,是我们曾经来过的地方,有我们的欢笑声,有我们的足迹,只不过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了,感觉有点孤单。

我看着熟悉的大海,不过来游玩的人多了,海浪有点大,而且还升起了红旗,警惕大家不要下海玩乐。

这么辽阔的大海,却无法再容纳每一个人了。我们就是曾经在大海中聊天,没有一点海浪,海面非常平静,四周也不见人玩乐。我们站得很靠近,聊的就是日常。我触摸你的手,拉着你的手,你静静地笑了,而我更加的开心。我知道,我们就是只能这么做而已。

突然,我看见一对夫妇,驾着摩托,就停在我身边。他们走过我面前,剥夺了我观赏日出的景观,我有点埋怨,可是就是不想离开这里。我继续在等待,陪伴我的只有一辆白色的折叠自行车。海边的人越来越多,大家都拿着手机,背着光拍了好多照片,就算画面很暗淡,可是智能手机还是能把照片美化了。

太阳东升,阳光照射在海面上,形成了金黄色的海面。海面吹来的一阵阵海风,让我顿然感觉到非常舒服,原本满头大汗的我,身上的热气也别驱赶了。我看着小孩在沙滩上奔跑,年轻少男少女含情脉脉地面对着对方,上了年纪的人家则选择在沙滩上散步,看来他们只是为了享受早上的一刻而已。而我,选择坐在阶梯上,看着眼前的景象,然后回想我们的从前。

这时候,朋友传来了信息,问我在哪里?我回答她,或许她不知道是在哪里,因为她从来没来过这里。我看着时间也不早了,我推着自行车走到餐馆,看看有什么好吃的,可是一定也不合意,决定不再逗留了。或许这里不再是我想要逗留的地方了,或许这里已经不再适合我,因为这里少了你的踪影。

我选择了离开,我骑着自行车,还是很用力地往那有点倾斜的马路,过了最高点,自行车马上往下冲,毫无压力地,冲力让我感到了快感,我很想大喊,可是我却无法喊叫出来,我不想路人都看着我奇怪的举动。我只好压抑着自己,尽量不要让别人知道我是多么地思念你!

我离开了我们曾经来过的地方,回想从前,可是那已经成为过去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