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

这一辈子太短了!



我打开了盒子,翻看了盒子里的东西,多是朋友送的祝福卡,还有你送的祝福卡。

我一一地翻看每一张你送的祝福卡,你总是喜欢设计卡片,然后在节日的时候就会送给我。我看到了一个四方形的信封,是用颜色纸做成的信封,信封外还写着“生日快乐”,是我的生日祝福卡。我看看年份,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年头,也是我和你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。

我打开信封,里面还有好几张的卡片,卡片上贴着漫画式的画像,画像是一对夫妻,还有一段段真爱的文字。每一张的真爱文字,对我来说是我所期望的,其中一张写着的:“真爱,就是一辈子都还嫌少。”而你还在卡片下写着:“下辈子,我们一定要在一起。”

下辈子,我们一定要在一起,因为我们这一辈子无法在一起。我们会不会下辈子会在一起,是不是你也期望如此呢?我不知道了。
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卡片,还有卡片上的文字,尤其是你写的文字。我们都必须面对事实,无法在一起,选择不再继续走下去也是我们的选择。

这一辈子和你的日子太少了,我无法陪伴着一直走下去,我也无法像别人一样能够唱一首名为《五十年以后》,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太短暂了,可是爱你却是很深,也是让我遗憾为什么我们就不能一辈子在一起吗?

我把卡片看了好多回,然后又重新把它放进信封,这信封很厚,所以才能装着好几张画像的卡片。我把信封放回盒子里,好好地保管它,深怕你送给我的祝福卡会不见,我还把其他朋友送的祝福卡也放在里面,希望不会被人发现你送的祝福卡,那是我们之间的秘密。

日子过得很快,我们也不再联系对方了,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了,家庭也是我们要继续维护的。我好好地保护我们之间的秘密,就好像你送给我的祝福卡,把它们都收藏起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