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4日星期六

我还来不及和你道别



我站在一个角落,远远地望着你,我看着你和家人有说有有笑,虽然我认识你的家人,可是我始终不敢走到你的面前,和你还有家人说声:“你好吗?”

我看着你们,慢慢地越走越远了,我压制了自己的心情,虽然有点冲动,可是我始终无法踏出一步,因为我知道你不想再见到我了。我知道你的一番话,很冷淡,很简短,可是话语却清清楚楚地告诉我,你已经不想再见我了。

我看着你离开了我的视线了,我不再躲在角落了,我在那儿看着你离开的方向,看了好久好久,我不知道是不是正在渴望你会走回头,然后看到我,会走到我的面前,然后再告诉我:“想你了!”

可是我知道那也是我一厢情愿,我们无法在一起已经是事实了,或许我们也从来没想过要挽留任何一方,因为我们的故事已经是画上了句号。

我离开了这里,一个我们曾经会溜达的地方,现在,我却是选择不再逗留,选择了离开,因为只有离开,我才会找回自己,我不想把自己困在我们的曾经。

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了,我永远都记得那个画面,看着远远的你,可是却只能看着你离开,连和你道别的勇气都没有。

好多年过去了,我一直都过得不是很好,偶尔想起你的时候,会把你的照片拿出来,看着我们以前的照片。我从来没有想过,一次次的见面,总是那么短暂,就算是万般的不舍得,我也不敢捉着你的手,然后叫你不要放手。我只能看着你走开,慢慢地越离我越来越远,直到我无法再捉着你了。

我们应该也满发斑斑了吧!我曾想要联系你,希望能够在自己有生之年,再次见你,然后好好地向你道别,可惜我一直都没法做到,因为你曾经告诉我:“我过得很好,一切都很好!”我明白你的意思,所以我一直都压制着自己,我总是告诉自己,别回到过去了。

我选择了离开,我去到很多个国家,有的地方是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。这里留下了许多故事,是我们对着彼此许过的诺言,只不过,现在我们都过着各自的生活,我们的生活已经不再有彼此,我想你也忘记了曾经许过的诺言吧!

我来到每一个地方,我一定会找回曾经去过的地方,然后好好地回忆我们的曾经,然后也记录我们的过去。我无法忘记我们的过去,我想要自己还记得的时候,把我们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,希望有一天,你会看到我为我们的过去留下的故事!

原来我以为离开曾经熟悉的地方,可是我又选择回到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,找回我们的故事,原来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,我一直都活在我们的故事里。我看着大海,我又开始记录我们的故事了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