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

阿坤



“你怎么把钱收起来?应该把所有的钱拿出来应急的。”大姐大声地呼喝小妹。

小妹也不甘示弱,连声说到:“那是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,为什么要拿出来?我不要!”小妹不停地哭泣,把自己的钱稳稳地捉住,死也不放手。

大姐不管小妹如何反抗,很生气地把小妹推到在地上,然后把小妹手上的钱袋抢走了,就直接夺门而出。小妹坐在地上,不断地痛苦,不断地喊叫,可是也无补于事。

大姐拿着小妹的钱袋,也不管钱袋里有多少钱,直接跑到了五公里外的一个小市镇。大姐马上跑到一条小巷,找到了挂着灯笼的屋子。她轻轻敲着门,不久就有人回应了。屋内的人打开了门,马上让大姐进来。大姐战战兢兢地跟着前面的男子走去,来到了尾端的一间破旧的房间。

男子推开房门,大姐看到被捆绑的弟弟,马上大声喊叫:“阿坤,大姐来救了你了!”

蒙着眼睛的阿坤听到大姐的声音,马上叫道:“大姐!大姐!快点救我!我还不想死!”

大姐马上把钱交给男子,男子打开钱袋,数数钱袋里的钱,马上很生气地骂大姐,还大声地说:“你这个臭货,一点点钱就想救走这个臭小子,休想!”

大姐不断地要求该男子,不停地求说:“请放过阿坤吧!他欠你的钱,我会想办法还给你的!请放了他吧!”大姐不断地求男子放了弟弟。

突然,男子色眯眯地看着大姐,并说:“不如这样吧!你就陪陪我,我就放过阿坤!”然后就很大力地捉住大姐,拖着大姐到一个角落。

大姐不断地喊叫:“不要!不要!”可是就算大姐喊破了喉咙也没办法摆脱男子的魔掌。

在旁的弟弟则大喊地叫:“不要动我大姐!我要把你杀了!”可是阿坤被牢牢地绑住,眼睛也看不到,根本看不到大姐已经被男子沾污了。

房间不再听到大姐的尖叫声了,男子走到阿坤的身边,把他松绑了,然后叫他马上滚,自己也离开了。

阿坤拉下蒙着眼睛的布条,然后四处寻找大姐。他看到大姐衣衫不整地躺在地上,不断地呻吟,再也听不到她的呐喊了。阿坤马上拥抱着大姐,尝试叫醒他:“大姐!大姐!你没事吧!你没事吧!”大姐马上挣扎,还不断地打阿坤。阿坤大力的抱着大姐,拼命地喊叫:“大姐!大姐!是我!是我阿坤!”

大姐看着阿坤,撕心裂肺地大哭了,抱着阿坤大哭,不断地说:“阿坤,我们快点走!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!”

阿坤抱着大姐,快速地离开了这里,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。

他们走了很久,终于走到了家。小妹看到大姐,也看到了阿坤,马上给阿坤几巴掌。阿坤被打了,也不敢还手,只是不断地叫小妹照顾大姐,然后就夺门而出。

“开门!开门!快点开门!”小妹安抚大姐睡着了,她害怕会惊醒大姐,马上去打开们。

打开门一看,是附近警局的警察。小妹害怕吵醒了大姐,要求警察在门外说话。

警察不断地询问小妹,问了很多个问题,可是小妹什么也不知道,她根本不知道阿坤去了哪里?小妹还说阿坤只是带着大姐回来,然后就离开了。

警察无可奈何,只是交代小妹,如果阿坤回来就通知警察。
小妹的脸色很不好,她关上木门,走到大姐的房间,看着已经苏醒的大姐。大姐痴痴呆呆地坐在床上,她看着小妹,喃喃自语地。

小妹看着大姐,轻声地对着大姐说:“阿坤杀死了人了!”

不久后,房间里传来凄惨地喊叫声:“阿坤!”声音打破了平静的夜晚。

从那天晚上后,再也没有人看到大姐了,因为大姐在夜晚的时候,冲出家门,已经无影无踪了,只留下小妹守着家门,等待阿坤回来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