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

我在这里!



我站在路边,一条非常繁忙的马路,车辆来来往往的。我站在马路旁,等待了好久,都无法越过这一条繁忙的马路。

突然,我看到对面的一个小孩,不断地向我招手,可是我一点儿都不认识他。我无法逃避他的眼神,一个很奇怪的眼神,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告诉我。

我不再直视他了,专注看着马路上的交通工具,不管是汽车还是摩托,它们的速度都让我无法放下心来,冲过这条马路。我还是继续在等待,虽然时间不断地流逝了,我还是选择等待,因为我害怕,还是安全至上,因为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做。

过了好久,我还是避不开对面马路小孩的视野,他还是一直向我招手,还像叫我快点过马路,叫我放心过马路?我怎么可能那么做呢?车子不断地从左右快速地行驶,怎么可能越过马路呢?我更加不想打理他了,我还是继续地等待。

突然,我发现一辆汽车冲向我,我想要回避,可是已经来不及了。可是我却发现车子好像穿越了我的身体,根本没有把我撞到。我定下了神,再看看左右,许多车子还是不停地向前行驶。

我听到了不远处有的一个年轻人在喊叫:“先生!先生!你怎么了?”

我又听到另一个声音的叫声:“先生!先生!快醒醒!”

我想,一定是有人发生意外了。我看着眼前一群人,在围着趟在地上的人。一个像似会急救的男子,在替伤者进行急救,然后不断地呼唤伤者。可是伤者完全没有回应,看来那位伤者真的伤得很严重了,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得救了。

这时候,一辆救护车抵达现场。救护人员很快就拿出担架,然后把伤者杠上了担架。我从远处看去,看到了伤者全身都是血,白色的衬衫都染红了鲜血。突然有人从我身后跑过,我还不及闪开,以为就要被撞到了,可是我却站在那儿,一点事都没有。

我怎么了?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怎么会没事呢?我想起刚才的汽车,我一样没事的,车子就是从我的身体撞过去,可是我却没事!我感到非常害怕了,连忙跑过去看看,看看躺在担架上的伤者。伤者手上的手表,是一只名牌表,是全球限量版的手表。我再看着死者的领带,怎么和我的一样呢?红色的领带,还有一点点的波点,根本就是我的领带。

我再上前去看,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,不断地喊叫:“汉生!汉生!你快点醒!”是我女朋友的声音,我约了她到对面的餐馆用餐的。我打算提早到餐馆,然后要求工作人员帮我布置场地,我要像我的女朋友求婚,我们在一起已经五年了,我要给她一个家。

我不断地喊她,可是她完全没有理会我,我很想靠近他。可是却又一股力量,让我无法靠近他,我害怕极了,不断地喊叫:“慧恩,我在这里!”我不断地呼叫她,可是她仿佛没发现我的存在,只是对着伤者呼叫。

这时候,一个小孩出现在我眼前,是刚才向我招手的小孩。他对着我微微笑,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着我笑,我根本不认识他。我心里不断质疑,到底那小孩是谁?为什么他一直对着我微笑?是不是有事情要告诉我。突然,他躺在担架上的伤者,很快就消失了。

突然,我看见满手鲜血的伤者,他伸出手捉住了慧恩的手。我看着慧恩满脸泪水,哭泣地说:“汉生,你没事了!你没事了!”她牢牢地捉着伤者的手,一点都不想松开手。

我愣住了,我看着慧恩陪着伤者上了救护车。我不断地呼叫她,我喊破了喉咙,可是救护车已经走远了。我连忙追上去,可是我跑了好久,我永远都无法前进。我跑得好累,不断地喘气,然后口里喃喃自语叫着:“慧恩!慧恩!我在这里!”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替死鬼

雯雯收拾桌上的东西,她花了一段时间,因为这里太多她留下的东西。 她一样样地把东西放在纸盒里,同事看她的东西太多了,再拿一个纸盒给她。 她轻轻地说:“谢谢!敏丽!” 敏丽点点头,也不多说话,就马上走开。 她知道这时候是敏感时候,谁也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话。 她把两个纸盒叠起来,很吃力...